Sunday, August 25, 2013

幸运的孩子

妈妈老说,我怎么就这么幸运呢,身边有着这么多深深爱着我的人。
我有个宠我、原谅我乱说话的家人;
有毫无保留对我们好的阿姨和舅舅们;
有个看透你所有的棱角和脆弱,宁愿自己受伤也不妥协把你放走的男孩;
有群真心待你的女孩,她们让你卸下防备,分享你的起起落落,开心伤心一起过。
她们愿意为你踏上一趟冒险的旅途,只为了看你惊讶的那副神情,然后在一旁大笑。


这一篇,是给你们的。
十七岁和十八岁遇到的你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记得,很多年以前,妈妈跟我说过,
年少时的友谊有太多的无知,也会写下很多荒谬的誓言。
从一开始的不相信,到现在的共同努力,我相信我们会快乐下去的。
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的话 J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想说,多几个月我就离开十几岁这个阶段啦。
这次的道别或许就是我在步入二十岁以前的最后一个道别。
这些爱着我的人儿,
谢谢,珍重。





+ 后来 Cover By H.wen,Edith,Chloe,Bei +




+ 明明就 - 三手联弹 (Feat. Wanpei) +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