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4, 2013

You don't runaway

心血来潮,喜欢一张图片附上简单的几行字,
就洋洋洒洒一篇博文。




#1: You tried, and that's already more than enough.

生命中总是要有一些小失落,昂首的时候才会有颗不骄傲不自负的心。
感谢上天,给了我一通电话的机会,也重燃了我些许的希望。
虽然结果仍是相同,该奔向的远方依旧,但是我有了新的力量。
就是不狂妄不绝望。






#2: You don't runaway; You change your pathway for a better reason.

八月是个出走的好时间。
在九月还没入学之前,我跟家人仅有的时光,
除了呆在家里任性地撒娇想吃这想喝那,
偶尔为了处理手续在不同的银行来回奔波之外,
就是跟家人一块旅行了。


有些遗憾这次的曼谷之旅爸爸婆婆跟弟弟表妹没法一起随行。
好一个 SPM 考试年,唉。

只是简单的,老妈子阿姨二舅我。
四个人,地图上的一个点。


这一次之后,能跟家人一起旅行,不知道是几时的事了。
大学假期好像跟小学假期都无缘,悲哀。






#3: I will be there some day, I promise.

天空很大,梦想也很大。
总有一天,我会抵达我向往的地方。
或许去的目的已经不同,
但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
踮起脚尖眺望。

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.